首页 > 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园啦啦操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28日 10:33 初立伟 点击:[]

2022年9月22日,玉溪师范学院由体育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颁奖仪式在田径场正式举行。到场的有各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校团委副书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学院副院长、体育学院指导员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

啦啦操这个充满着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展现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运动项目深受我校学生的热爱,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在自己的努力拼搏,奋斗之下,分别取得自编啦啦操花球、爵士、街舞第一、二、三名等的好成绩!当然也少不了对最佳组织者、最佳表演者和优秀运动员的奖励。

啦啦操裁判组人员也本着公平公正的职业原则对此次啦啦操比赛举行评判打分,以求让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能放心安心的参加比赛。

                   


(图为领导与领奖队员代表合影)

 

仪式开始,学院领导随着裁判组人员的指引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给予鼓励与赞扬。

 

(图为此次参与人员大合照)

 

(图为领导与裁判组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各学院运动员与领导以及裁判组合影留念,庆祝这次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南赛区)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