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5人制)足球队获2023年云南省大学生5人制足球比赛亚军

2023年12月05日 16:23 初立伟 点击:[]

2023年云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于2023年11月27日-12月3日在昆明城市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61支队伍参加4个组别的角逐。玉溪师范学院由体育学院周俊老师带领10名体育专业的同学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5人制足球队从14支体育专业组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23年云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亚军。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历时7天。前期,我校5人制足球队在周俊老师精心指导下,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训练,进行备战。在比赛中足球队发扬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与云南师范大学3比3战平,最后点球惜败于对手,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本次比赛中,我校还派出4名体育专业的同学担任裁判员工作,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校体育专业建设中足球项目的丰硕成果。体育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高的突破。





 

下一条:我校排球队在2023年云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