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报告会
2019-11-08 17:34:43   来源:李俊恒    评论:0 点击:

    11月7日14:30,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观看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为云南师范大学专场,由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分别带来别具匠心的宣讲,为身在彩云之南的广大学子讲述“我和祖国的成长”故事,传递爱国主义情怀。
    会议开始,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报告分团团长、北京语言大学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等领导带来致辞,她携手北京语言大学师生,走进美丽的滇境之地,在新中国70周年的蓝天白云下,与云南学子一同用青春告白祖国,用热血宣讲爱国。
    报告会中生动形象的爱国主题教育宣讲,让莘莘学子深刻感受到“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大好蓝图。在宣讲报告会的最后,由学生代表分享了“我和祖国的成长”故事——阅兵梦,她从学生贴近的生活趣事入手,将爱国主题教育穿插其中,引用了抗战老兵的故事,广泛引起广大学子的情感共鸣。争做“四有”青年,与祖国共呼吸,同命运。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学院学生们听到来自同龄人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现当代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残健共融”盲人按摩师为我校运动会助力
下一篇:玉溪日报刊载体育学院学生社团玉溪师范学院逐风社攀登哈巴雪山的报道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