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大学组)云南省选拔赛我校羽毛球队取得佳绩

2019年12月08日 22:35 李俊恒 点击:[]

    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承办,云南中医药大学协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大学组)云南省选拔赛在昆明呈贡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7所高校、59支队伍和230余名运动员参赛。
    12月4日—6日,玉溪师范学院男、女羽毛球队由领队普春旺和教练刘玲率队参赛,最终经过激励的拼搏,获得优异的成绩。男子专业组:陈敬获单打第三名,陈敬和张国荣双打第四名,张国荣获单打第七名;夏子斌和康立强获双打第七名;康立强获单打第八名。女子专业组:段艳波和赵艳芝获女双第五名,杨丽果和黄继粉获女双第六名,赵艳芝获女单第八名。非专业本科组:龙晓红获女单第五名。此次比赛主要是为2020年8月在山东青岛举办的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选拔我省优秀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员,玉溪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刘玲获优秀教练员,胡后涛和闫自如获优秀运动员,雷小明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上一条:我校足球、排球队参加2019年云南省高校体育专业组足、排球周末联赛排球总决赛获好成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云南省第七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