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体操节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荣获双人花球自选赛冠军

2020年01月06日 10:41 李俊恒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30日,中国体操节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山东日照举行。本届体操节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是我国举办的第二届综合性体操盛会。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580支队伍近15000人参加本届体操节。

02.jpg

    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Gorgeous sunshine啦啦操校队队员——2016级体育教育1班杨烨、李轩莉同学在领队普春旺老师,教练员赵兴武、董丽波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俱乐部组双人花球自选赛。面对强劲对手,队员毫不畏惧,顽强拼搏,凭借扎实基本功和良好心理素质,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俱乐部组双人花球自选赛冠军。

01.jpg

    近年来,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坚持以应用型基层体育人才培养为导向,强化教学、科研、比赛对学科专业建设的促进作用,育人成效显著。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继续聚焦本科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开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新局面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田径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男、女篮球队在2019年云南省高等学校体育专业(篮球)总决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