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在2023年云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12日 11:32 初立伟 点击:[]

12月9日, 2023年云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落幕,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6名队员在领队聂锐新、李雨霖,教练赵兴武、冯艳琼的带领下,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队员李娜、赵家进、赖联亮获得个人一等奖,鲁雪莲、禹鑫、雷庆杰获得个人二等奖。代表队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为规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今年10月,云南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本科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促进专业综合改革与发展,展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决定于2023年12月6日至9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举办2023云南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接到通知后,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训练组,由赵兴武、冯艳琼负责总训练,班主任李雨霖负责日常管理与训练保障,陈镜妃、王绍芬、陈瑾榕、李俊恒、李唤春、初立伟等12名教师组成训练团队,经过近2个月刻苦训练,终获佳绩。在10门专业教育理论课程知识考试,队列队形、教学设计和片段教学三个方面的专业教学能力展示,田径、体操、武术、篮球、足球、排球6项专业运动技能竞赛中,都展现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力、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收到中国田径协会的感谢信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收到中国田径协会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