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足球、排球队参加2019年云南省高校体育专业组足、排球周末联赛排球总决赛获好成绩

2019年12月15日 21:42 李俊恒 点击:[]

    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承办,2019年云南省高校体育专业组足、排球周末联赛排球总决赛于2019年12月7日—12日分别在师大商学院、昆明理工大学举行。
    足球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8所高校,经过6天的角逐,我校足球队在领队普春旺和教练周俊的带领下,获得云南省第三名(体育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排球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12所高校,我校男子排球队在主教练初立伟的带领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获得体育专业组男子第三名。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男、女篮球队在2019年云南省高等学校体育专业(篮球)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大学组)云南省选拔赛我校羽毛球队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