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08:29 李俊恒 点击:[]

  202119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全员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为假期疫情防控安排与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聂锐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丽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会议精神,并安排假期前全院教师要对学生离校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对假期教职工外出报备流程做了说明,强调“非必要不外出,若外出做好报备,返回后做好隔离与核酸检测。”


   随后,普春旺副院长进行了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他主要对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认证指标的主线和底线、课程目标矩阵也毕业要求的对应度,以及专业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解析,并对应认证指标分组安排了学院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杨志龙书记对应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学生发展指标要求,从生源质量分析、就业质量分析、学生成长报告等五个方面,详细安排了学院教师的工作。


   最后,聂锐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教师要重视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它与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与学生的培养密切相关,大家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落实好每个人的具体工作,确保认证工作按时完成。

 

上一条:体育学院传达学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评估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