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参加2020年云南省第二届学生田径锦标赛载誉而归

2020年12月22日 09:54 李俊恒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主办,普洱市教育体育局、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云南省第二届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普洱市万人体育馆落帷幕。来自全省各州(市)67所中学、38所高校的近1800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大项、93个小项的比赛。


 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校田径队25名运动员在赵艳艳、李学东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甲组比赛。大学甲组共有20所高校328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田径代表队获2银7铜,34人次进入前八名,赵思宇、董玲清、徐颢峰、陈钰璟等4人打破赛会纪录,陈钰璟男子100米达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团体总分160分,在20所参赛院校中排名第三,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赵思宇、陈钰璟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李学东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评估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