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批浸润行动计划出征动员会

2024年02月26日 17:45 初立伟 点击:[]


2024226日下午1500分,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浸润行动”出征动员会在体育学院办公区举行。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体育浸润行动”第二批派驻帮扶边境县(市)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动员会由体育学院聂锐新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聂锐新院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背景及意义,讲述了现云南边境地区教育现状,指导和帮助边境县中小学校,潜移默化地实现以体育人,推动体育普及,服务社会,围绕体育教学,将毕业论文与实习实训联系起来。并重点强调安全问题,提升安全意识。


杨志龙书记对学生各项准备提出要求,遵守纪律、遵守浸润计划要求、服从安排。此外带队教师李唤春老师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提前了解教学计划,以便能够对学生的实习过程进行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二、提高帮扶意识,关心学生的生活和成长,关注学生的实习体验和收获,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三、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实习工作的需要。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