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7:07 初立伟 点击:[]

202434日下午14:30分在体育学院办公区,召开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聂锐新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杨志龙书记传达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一、现将全力冲刺申硕工作,努力提升办学层次。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取得突破。高度重视,校院协同,全员参与,顺利完成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为全省第一所完成审核评估的试点高校。

    聂锐新院长在会上强调以下几点:一、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学校党建水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二、抓好意识形态,确保阵地安全牢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深化做好专题督查、年底考核等工作,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三、全面提升考级考研工作,提前谋划,强化辅导,狠抓学生报考率、录取率。四、对毕业生学业引起高度重视,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强化问题整改。五、按要求已安排40名学生及两位带队老师赴勐海县、勐腊县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六、学院按照文件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研究制定履职考核、绩效工资分配管理方案,最后在会上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履职考核、绩效工资分配管理方案。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玉溪市江川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