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九名学生担任2019级军训教官
2020-10-15 10:44:42   来源:李俊恒    评论:0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正式开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生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和综合军事素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体育学院九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学校国防后备连,并受聘担任2019级军训教官。
  武装部结合教学实际情况,采取理论授课、讲解示范、组织练习、结对练习等方式组织集训,培养出会讲解、会示范、会动作、会管理的“四会”教官,确保学员具备胜任军训教官工作的能力。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对我院担任教官的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作为退役大学生,要将军队光荣传统教育运用到军训过程中,增强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为培养后备兵源和预备役军人打下基础,作为军训教官,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选
下一篇:体育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建活动暨国庆中秋双节联欢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