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综合素质知识竞赛
2022-06-27 10:47:48   来源:初立伟    评论:0 点击: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增强“四个自信”,更好的培育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下午四点整在十三教110室组织举办大学生综合素质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伊始在张轩语同学的主持下,将参赛同学分为八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名同学组成,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尽显新时代青年风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进一步增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增强“四个自信”。竞赛题目紧紧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开。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备战,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认识,还进一步彰显了“六有青年”的良好风貌,积极宣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四个自信”的深刻理解。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篇:2022年玉溪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排球联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