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体育专业运动会开幕
2021-12-01 10:12:48   来源:初立伟    评论:0 点击:

12月1日上午7:00,体育学院体育专业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院长聂锐新、党委副书记董丽波、校团委书记徐印芳、副书记余家赛、副院长赵兴武、副院长雷小明、院长助理杨晨飞、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院学生。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主持,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共唱国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致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博、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以坚韧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书写最生动、最美妙的青春乐章;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体育专业运动会的各项规程,在这里放飞梦想,彰显实力,释放活力,共同分享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聂锐新宣布2021年体育学院体育专业运动会开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在国歌声中成长”校园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啦啦操联赛开幕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深入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困难学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