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玉溪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排球联赛
2022-06-13 10:36:41   来源:初立伟    评论:0 点击:

6月8日上午,由玉溪师范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承办”大学生校园排球联赛在我校东门排球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各系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参赛男子9个队,女子组有10个队,分为两组。共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了的观赏性。领导及老师们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 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最终,男子组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荣获冠军,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取得亚军,外国语学院获得季军;女子组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荣获冠军,数学与信息学院取得亚军,音乐学院获得季军。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祝贺”大学校园排球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综合素质知识竞赛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综合素质知识竞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