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在国歌声中成长”校园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啦啦操联赛开幕
2022-04-17 17:17:26   来源:董诗稳    评论:0 点击:

 为推进一流校园文化活动建设,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整体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年“国歌声中成长”校园体育类联赛活动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四点整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书记徐印芳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联赛运动员们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鼓励运动员们要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认真备战省运会以取得“家门口”的胜利。

 校工会主席邵源诚老师宣布此次联赛正式开始后,足球运动员们快速就位,领导们移步至足球场进行足球比赛开球仪式,随着一颗颗足球的踢出,此次校园六大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联赛有助于发展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充分现出我校的校园文化底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玉溪师范学院篮球联赛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1年体育学院体育专业运动会开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