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
2022-05-16 10:04:51   来源:初立伟    评论:0 点击:

为喜迎二十大,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此活动由我院团委联合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本次活动开展初期面向全院学生发放线上党史测试题,有近90%的学生参与了答题,以此为契机提高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5月13日下午4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共33名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于各个非毕业班,有入团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等。预赛中各参赛队摩拳擦掌,比分胶着,但在风险题中不断有队伍马失前蹄,与决赛擦肩而过,令人遗憾。最后总分前四名的队伍进入了决赛,赛场上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大家对冠军都势在必得,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由20级运动康复班夺得冠军,21级体教1班荣获亚军,20级社体班荣获季军。比赛结束后由董诗稳老师、申冬玉老师、徐广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

本次活动是为持续深入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爱团爱党爱国热情,为青年学生展现其对党的热爱之情提供了一个平台。至此,本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完美落下帷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办“青春健康 幸福人生”主题活动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届篮球“挑战杯”完美落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